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谢幕战韩馨蕴/徐一幡再获亚军 美少女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冠亚军争夺战中,中国小花韩馨蕴/徐一幡以1-6/3-6不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与西班牙好手加里奎斯的跨国组合,继去年之后再次遗憾获得亚军。自此,中国选手在全部的5届中网赛事中还从未在主场赢得过任何一项冠军。 

  今天比赛的第一盘韩馨蕴/徐一幡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不高,加里奎斯/沃兹尼亚奇更多的时候是采用双上网的站位,前四局韩馨蕴/徐一幡没有获得任何破发点的机会,加里奎斯/沃兹尼亚基获得了6个破发点完成了两次破发取得4-0的完美开局。第5局,韩馨蕴/徐一幡在对手再次拿到破发点之后依靠一个落点很好的发球艰难保发。第7局徐一幡偏软的发球被对手以40-0获得4个盘点,加里奎斯网前封网得分完成破发以6-1强势的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第二局韩馨蕴的发球局遭到对手的重点打击,韩馨蕴在底线相持中的一次回球挂网再次被对手取得破发。第3局韩馨蕴/徐一幡在加里奎斯的发球局里终于找到了破发点的机会,但是韩馨蕴/徐一幡错过了两个破发点。加里奎斯/沃兹尼亚奇表情比较放松,两人之间的配合也显得很默契,韩馨蕴/徐一幡相比对手无论是在网前还是底线都相对稚嫩。韩馨蕴/徐一幡没有逆转被破发一次的劣势最终以3-6丢掉第二盘。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馨蕴 徐一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