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斯哈金斯苦战力擒澳美组合 夺取中网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4:18  新浪体育
胡斯哈金斯苦战力擒澳美组合夺取中网男双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最高潮。中午在中央球场率先开始的男双决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胡斯和英国选手哈金斯以7-5/6-4的比分战胜了3号种子澳美组合费舍尔和雷诺兹,赢得了冠军奖杯。

  比赛由胡斯和哈金斯率先发球。比赛双方在发球上都有一定优势,也能依靠双方娴熟的配合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找到破发机会,美国组合在首盘之中先后五次浪费破发点,而胡斯和哈金斯在六次错过破发机会之后终于在第12局中破发成功,以7-5的比分赢得首盘。  

 

  第二盘中,胡斯和哈金斯更是乘胜追击,率先破发之后以3-0的比分领先。不过费舍尔和雷诺兹也不甘心接受一场脆败,在第7局中反破成功,很快就在保发之后将比分追为4-4平。但在关键的第10局中,费舍尔和雷诺兹再次出现配合失误,送出破发点兼赛点,胡斯和哈金斯没有再错过机会,完成破发之后以6-4的比分再下一城。

  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哈金斯对现场观战的观众表示了感谢。并且,哈金斯也特意感谢了他的搭档胡斯,“我们度过了精彩的一周。”当被问及是否会来北京卫冕时,他大笑起来,说当然希望能够回来。就这样,2008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双比赛落下了帷幕。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男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