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作战体力拖垮郑洁 实力不济自评输球两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4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葛晓倩)

  主场观众的助威还是没有能够帮到郑洁,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凌厉的攻势让她两次在关键时刻没能咬住。昨天晚上,中国金花以6比7和5比7不敌俄罗斯红粉,无缘女单决赛,也没有突破彭帅创造的中网四强战绩。

  2006年郑洁曾经和库兹涅佐娃在多哈有过一次交手,结果她两盘加起来才拿到一局。两年后中国金花有了巨大的进步,今年两次战胜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给了她足够的信心。重新站在俄罗斯人面前,郑洁已经是WTA第27位的选手,创造了她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既便如此,川妹子赛前还是谦虚地表示对手实力很强,“我知道与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不轻松,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

  昨天的比赛一上来,有感冒而且前几天一天两赛的郑洁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以局分5比6落后。但是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国金花咬紧牙关挽救了一个盘点,随后成功破发,将比分扳成6比6平。抢七中双方一度战成小分3比3,但经验丰富的4号种子在换边后以强悍的正手连下4分,率先拿下一盘。第二盘双方继续处于胶着状态,直到最后关头库兹涅佐娃成功破发以7比5获胜。

  “昨天的比赛太累了,今天肩膀很不舒服,而且库兹涅佐娃的水平要高出自己很多。”另外,郑洁一再强调自己在发球和机会球的处理上还有欠缺,这是她输球的主要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