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娃:扬科配得上NO.1暂不考虑多哈 不会考虑增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选赛继续激战,在当天晚上女单的压轴大战中由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对阵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结果扬科维奇以7-5/6-1淘汰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成功杀进四强。   

    随后汉图楚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当有记者问到汉娃是否是首盘拼得过猛,导致第二盘体力不支,汉娃说:“实际上体能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自己没有打出节奏,而对手的状态越来越好,这让我很难对付。毫无疑问,扬科维奇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她配得上NO.1的头衔。”

  去年汉图楚娃凭借在下半赛季的优异表现,最终成功晋级马德里年终总决赛,目前世界排名才13位的她能不能复制去年的神奇,最终成功入围多哈年终总决赛。汉娃说:“实际上我现在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比赛必须一场一场的打,我确实很希望能入围多哈赛,但是这并不是我参赛的唯一目的。”

  汉娃自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虽然世界排名也曾一度高达NO.5,但是由于身材过于瘦弱力量比较小一直没能在大满贯赛上更进一步。当有记者问到汉娃是否有增加体重的计划时,斯洛伐克美女笑着说:“我觉得现在情况很好,力量并不是赢球的关键,如果你觉得我该增肥,随时告诉我。”

  有记者指出,有人曾因为汉娃吃饭太少而质疑她的饮食习惯,这个问题对她而言是否还是困扰?汉娃明确表示饮食和个人的穿着一样,都属于自己的个人私事,别人的态度并不会影响自己。

  (Jean 发自中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汉图楚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