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协百万奖金庆功奥运 郑洁晏紫李娜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崔敏报道 尽管奥运会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但常年在外征战的女网金花们聚到一起不容易,趁着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机会,中国网协近日在北京召开了奥运庆功大会,女网首席赞助商TCL向金花们正式颁发了此前承诺的奥运奖金。

  郑洁、晏紫、李娜成为庆功仪式上最大的赢家。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网虽然没能复制雅典奥运会的奇迹,但是在单双打上都取得了不小的突破,李娜闯入女单四强,郑洁/晏紫夺得女双铜牌。郑洁、晏紫和女网主帅蒋宏伟以及教练陈莉获得了网协颁发的完成奥运任务奖,总奖金110万人民币,而李娜也凭借女单第四名的成绩,和教练姜山一起获得了20万人民币的奖金。

  此外,在温网上打进女单四强的郑洁还获得了网协颁发的2008大满贯特别奖,她和澳网公开赛混双冠军孙甜甜,主帅蒋宏伟、教练张宇、张琦共同分享56.5万元的奖金。

  另外中国女网和男网两个团队还获得了30万元的奥运特别奖,而在奥运赛场上大放异彩的郑洁、晏紫、李娜还有幸获得了女网合作伙伴奔驰公司提供的奔驰轿车的使用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