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雷尔自评缺乏战斗精神 目标瞄准下周东京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北京报道

  首次参加中网的头号种子费雷尔首轮被“废”,万幸的是,他是费雷尔,一位球风扎实但“星味指数”不高的选手。

  正在争取大师杯席位的费雷尔以两个3比6输给了世界排名第95位的以色列球员塞拉,费雷尔仅仅挣扎了70分钟便告出局。事实上,费雷尔本场比赛也曾拥有过七次破发点,但他奢侈地挥霍了其中的六次,而自己的发球局则四次被破。一向以跑不死著称的费雷尔,本场比赛却打得有些无精打采,这当然与他上周日戴维斯杯半决赛后匆匆赶赴北京有关。不过,费雷尔并不太愿意将之作为输球的理由,他在赛后表示:“我今天慢热,从比赛一开始就失去了主动权;对手的斗志比我顽强,而我则缺乏战斗精神。”

  费雷尔在上周五的戴维斯杯赛中和罗迪克进行了一场五盘大战,决胜盘才惊险地以局分8比6胜出。不过,他的以色列对手塞拉上周同样参加了戴维斯杯赛,费雷尔实话实说:“输球我只能怪自己。”以世界第六的冠军排名来到北京的费雷尔,还不愿过早展望大师杯的入围前景,而只是表示要专注于下周的东京站。去年东京站,费雷尔在决赛横扫加斯奎特夺冠。

  去年在东京站输给费雷尔的加斯奎特以及上周末输给费雷尔的罗迪克,周四则都在北京成为了胜利者。罗迪克直落两盘淘汰了名不见经传的同胞伊万斯,下轮将迎战费雷罗;加斯奎特则在周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7比5和6比1淘汰了中国台北球员卢彦勋,下轮将迎战本赛季状态回春的德国老将舒特勒。

  卫冕冠军冈萨雷斯吃力地三盘拿下日本球员添田豪,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他还没有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是据说“仍然在休息”;不过,记者们对他的兴趣也不浓厚,发布会最终被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