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号种子“特训”中网球迷 活动气氛不亚于中央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中网赞助商Kappa在中网紧张的赛程中为现场的观众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网球培训,由本次中网9号种子沃茨尼亚克亲自担任教练为体验者指导。在这场“特训”中,幸运的网球迷们不仅得到了沃茨尼亚克的指导,更通过难得地与高手过招的实战,对所学技术要领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

  在中网外围1/2号球场上,“Kappa节奏——与高手过招”活动现场的气氛丝毫不亚于中央球场。几位从众多现场观众中抽选出来的幸运儿参加这次特别的培训课。经过充分的热身,沃茨尼亚克带领大家从网球的几个最基本的动作开始练起。挥拍、拉拍……要把看似简单轻松的动作做好,并固定保持下去,并不是简单的事,但沃茨尼亚克非常耐心地指导着大家的每一个动作。为了让体验者能更深刻领会这场特殊训练,在随后的实战体验中,沃茨尼亚克更是与大家来了一场“货真价实”的对打,“看来大家学得不错,在他们接发球的过程中,我感觉到这些球迷已经很好掌握了刚才我传授给他们的技巧。”一堂内容紧凑的训练课很快就结束了,参加体验的观众仍意犹未尽,还在回味着网球的运动魅力和体会网球的运动节奏感。而沃茨尼亚克也认为,在紧张的中网比赛之余安排这样一场特别的培训,能够帮助他缓解比赛带来的压力,这是参加大赛时应该有的一种张弛有度的节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