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单头号种子首战即遭淘汰 中网本土明星更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网昨天进入第4个比赛日,男单头号种子费雷尔登场,结果面对以色列人D·塞拉,西班牙名将竟然大爆冷门以两个3∶6告负,首战出局。头号明星罗迪克的首秀则十分成功,他昨天轰出17记ACE球轻取同胞伊万斯,携手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晋级男单八强。

  也许是还没有从戴维斯杯的激战中恢复过来,也许是对手表现更加神勇,这场比赛头号种子实在令人失望,全场多次主动失误,7次破发机会结果只完成了一次破发。不过,这对于中网来说,名将早早出局也几乎已成惯例,本届比赛开赛前,近期红得发烫的俄罗斯猛女萨芬娜就已经退赛,如今,费雷尔也出局,不知道剩下的明星们还能走多远呢?

  看来靠得住的还是本土明星。昨天中网进行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女网仅存的金花郑洁以6∶1、6∶2击败前亚洲一姐日本33岁老将杉山爱,顺利晋级八强,全场比赛仅仅耗时69分钟。杉山爱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晏紫,郑洁昨天也等于是为好姐妹复仇。八强赛中,郑洁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而稍事休息后,郑洁又开始了女双的首场角逐,她和晏紫的金牌搭档作为2号种子表现出色,以两个6∶4击败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和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的跨国组合。而3号种子彭帅和孙甜甜则以5∶7、2∶6败给了土耳其选手塞诺格鲁和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这对跨国组合。本报记者 赵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