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两盘速胜18岁法国新星 笑言赢球全靠《老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3:08  新京报

  ■ 绝招

  本报讯 伊万诺维奇在北京的首次亮相一直拖到周四,不过等待一场胜利就远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了。在昨天的比赛中,伊万6比1、7比6淘汰法国人科内特晋级8强,今天她将对阵今年温网曾战胜过自己的郑洁。

  这是20岁的伊万和18岁的科内特首次交手,两人都是WTA巡回赛中优秀的“潜力股”。首盘比赛,伊万没给科内特任何机会,6比1横扫,仅这一盘她就拿到了11个破发点。第2盘前半段,伊万完全看不出伤愈复出的迹象,很快就以5比3确立优势。但作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科内特自然不愿轻易放弃,将比分追至抢7。抢7比赛,技术和心态同样重要,年长两岁的伊万以7比1获胜。“之前我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很高兴能够重回球场享受胜利。”主动得分26比7,难怪伊万如此高兴。

  发布会上的伊万语速很快,且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很长很认真。今天的1/4决赛,伊万将对阵郑洁,后者曾让她在温网颜面扫地,“在温网的草地上我输给了她,但这里是不一样的场地。”

  乖巧的伊万跟当下的年轻人一样,着迷于美剧,那是她训练比赛放松的好方式。“我喜欢看《越狱》,还喜欢看《迷失》,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下一季的面世。每次出去打比赛,我都会带着《老友记》的DVD。”伊万说,看美剧可以缓解疲劳,而且跌宕的剧情也会让枯燥的训练也变得有趣起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