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记ACE球助罗迪克晋级 安迪1/4决赛遭遇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49  竞报

  尽管对中网的场地还有些不适应,但罗迪克还是显示了他的发球威力。在昨天下午和同胞埃文斯的较量中,他一共发出17记ACE,并以6比4和6比3获胜,四分之一决赛他将碰上四战全胜的费雷罗。

  在马德里举行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比3不敌西班牙队,无缘卫冕,随后罗迪克又千里迢迢来到北京参加比赛。“火箭小子”说自己需要在身体上进行一些调整,“在西班牙的比赛打得很艰难,我有些疲劳。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发挥得不是很好,不过当比分到了2比4时我的状态就出来了。”

  为了备战美网,罗迪克退出了上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最终,他在美网上进入8强。“当时我的肩膀有伤,只能把精力放在美网上。和德约科维奇的四分之一决赛我没有打好,但放弃奥运会是我这个赛季做得比较正确的决定之一。”

  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8位的罗迪克还需要做出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替自己找一个好教练。“金牌教练”吉尔伯特、传奇巨星吉米·康纳斯都曾经执教过他,最近的教练则是他的哥哥约翰。但是现在约翰也不能陪他了,因为他想再要一个孩子。“约翰的妻子在美国,他们想过稳定的生活。我已经有了一些教练人选,我会让经纪人和他们联系,大师杯后会有一个决定。”

  竞报记者 史春阳/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中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