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网官方球迷助威 “红色”火焰点燃“主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17  新浪体育
女网官方球迷助威“红色”火焰点燃“主场”激情



  新浪体育讯 “中国加油,郑洁加油”,整齐划一的口号在北京网球中心中央球场适时响起。寻声音而去,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红色。统一的红色服装、红色头带与红色加油棒……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为女网金花营造的“红色主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的第二个比赛日,虽然郑洁在女单首轮的比赛被安排在晚场的第二场比赛中举行,许多中国女网球迷仍早早赶到中央球场,等待郑洁上场。在这些球迷中,有一个红色的方阵尤为引人注目,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头扎印有“中国加油”字样的红色丝带,挥动着红色的加油棒。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这个红色方阵中的大部分球迷来自中国女网首席赞助商TCL集团组织的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统一的红色观赛装备正是为了与女网金花的球衣主色调相呼应,为球员营造“红色主场”。“红色不仅是中国女网球员球衣的主色调,也是中国的吉祥色,”助威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以“红色主场”作为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中网助威活动的主题,正是为了表示对球员的支持,也希望能够吸引其他来到中网观战的朋友加入助威团,穿上红色衣服一起为中国球员加油。

  助威团成员们掀起的“红色”热情也感染了现场观众,“这个创意非常好,”球迷张先生举起助威团成员赠送的红色加油棒,对“红色主场”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红色非常醒目,同时也是国旗的主色调,希望在场上比赛的中国球员能够看见我们,感受到我们的支持。”

  据悉,此次TCL助威团“红色主场”活动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期间持续进行。通过助威团官网招募与电话报名,普通球迷也可以成为助威团的一员,亲临中网比赛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为女网金花们营造“红色主场”。记者还了解到,在上周日举办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杭州站城市决赛中胜出的冠军家庭汪浩玲一家也将于近日抵京,参与助威团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