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奎雷伊艰难逆转赢德比 沃达斯科完胜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9:20  新浪体育
中网奎雷伊艰难逆转赢德比沃达斯科完胜晋级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中网男单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心球场上演的一场美国内战中,同为20岁的小将奎雷伊和列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三盘大战,最后8号种子奎雷伊还是技高一筹,以1-6/6-2/7-6(4)逆转晋级。随后一场比赛中,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以6-3/6-3力克美国人雷诺兹晋级。

  在上周戴维斯杯上有突出表现的美国小将奎雷伊迎来同胞列文的挑战。比赛伊始,奎雷伊便早早进入状态,依靠强势的发球,送了对手一个love game。但没想到,这竟然是他在此盘比赛中拿下的唯一一盘。此后列文表现神勇,展现了惊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他抓住对手三个发球局中的各一个破发机会,三度破发得手,将比分锁定在6-1。这样悬殊的比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二盘,遭遇重创后的“山姆大叔”卷土重来,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2扳回一城。比赛进入决胜盘,状态起伏不定的8号种子又早早遭到破发,以0-2落后,好在立刻反破发得手,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比分进入胶着状态,比赛无奈被拖入抢七。奎雷伊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7-4结束战斗,在这场美国德比战中笑到了最后。

  在中心球场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5号种子沃达斯科迎来了美国人雷诺兹的挑战。西班牙人凭借稳定的发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牢牢占据主动,超过80%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让他的发球局保得很轻松。同时,5号种子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伺机捕捉机会,终于在第6局中破发成功,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6-3,沃达斯科先下一城。第二盘中,沃达斯科继续神勇的表现,在对手的第二个发球局中又取得破发优势。虽然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被雷诺兹回敬一局,但西班牙人立马还以颜色,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3赢下第二盘。从而以两个6-3轻松晋级次轮。

  另外结束的几场比赛中,捷克选手米纳尔以6-3/3-6/6-2淘汰了韩国老将李亨泽,他在第二轮中将与6号种子罗布雷多相遇。以色列选手D-塞拉以6-4/6-3立克法国人德维尔德,下轮中他将挑战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费雷尔。资格赛选手美国人伊万斯凭借在抢七局中的出色发挥以7-6(5)/1-6/7-6(10)淘汰克罗地亚选手卡拉努西奇。伊万斯在下轮中的对手是在中国人气颇高的西班牙“蚊子”费雷罗。

  (Artois)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