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可能不参加明年戴杯赛 一因素或影响安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中独得两分的安迪-穆雷最终未能救主,英国队惨遭降组。而刚刚在马德里抽签得出的结果表明,将于5月8日至10日举行的欧洲/非洲区一组的比赛英国队将遭遇乌克兰。而英国戴维斯杯队队长约翰-劳埃德则表示他希望安迪-穆雷能继续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而是否使用草地球场他还未能做出决定。

  在上周与奥地利之间进行的戴维斯杯附加赛中,安迪-穆雷在单打之中独得两分,但英国队还是以2-3输掉了保组赛。这样竭尽全力的穆雷非常遗憾,他表示自己对于队友们缺乏激情的表现感到失望,特别是博格丹诺维奇在与帕亚比赛中的糟糕表现。

  与乌克兰队的欧洲/非洲区一组的比赛将在红土赛季中举行,而这正是刚刚打进过美网决赛的穆雷所最不喜欢的场地。如果英国队选定草地作为比赛场地的话,这对穆雷的身体和适应能力都将是一种考验。而作为世界No.4,穆雷更不希望因为戴维斯杯比赛而使自己在与费纳德三强争霸的局势中分心。

  未能在上周附加赛单打比赛中赢得比赛的英国No.2博格丹诺维奇的表现再次暴露出英国网球才俊储备的匮乏,他比排名英国男单第三的古达尔的世界排名还要高41位。而英国队明年将面对的乌克兰队中,只有一位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但拥有安迪-穆雷的英国队却依然不能确保胜利。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