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附加赛智利克罗地亚保级 穆雷独得两分未能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2008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结束本轮全部争夺。主场作战的智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以色列、荷兰都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保住继续留在世界组的可能。主场作战的英国则以2-3不敌奥地利,遗憾降级。此前瑞士队与塞尔维亚队已经提前一天锁定胜局。

  周日,英国队首战派出现世界排名第4的A-穆雷,迎战奥地利名将梅尔泽。擅长草地作战的英国小将除在第二盘稍遇麻烦之外,整场比赛基本控制了场上节奏,最终以6-4/5-7/6-4/6-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至2-2,从而留住一丝晋级希望。然而面对整体实力不俗的奥地利队,英国对除去美网亚军以及主场气势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王牌,稍后出场的博格丹诺维奇在决胜场的比赛中6-2/4-6/4-6/2-6不敌客队的佩亚,导致英国队以2-3落败,未能摆脱降级厄运。

  主场作战的克罗地亚队虽然在昨天的双打比赛中遗憾失守,但是凭借巨人卡罗维奇在第四场比赛中的惊人表现,他们还是以3-1提前锁定了胜局。在无关大局的第五场比赛中,卡拉努希奇又以2-1击败巴西人阿尔维斯,从而将大比分锁定在4-1。

  在智利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对决中,南美火炮冈萨雷斯以7-6(3)/7-5/6-3击败澳洲发球机器古希尼奥,成功以3-1晋级。虽然澳大利亚在第五场比赛中取胜,但这对改变比赛结果已经无济于事,这支传统强队也只能接受降级事实。冈萨雷斯在本轮比赛中一人独得两分,为智利队立下汗马功劳。

  周六就已经提前锁定胜局的瑞士与塞尔维亚两支队伍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都雪藏了主力单打,最终两队都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分别在主客场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1。其它比赛中:罗马尼亚以4-1击败印度;荷兰以3-2力克韩国;以色列以4-1战胜秘鲁。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