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赛萨芬娜横扫库兹娃夺冠 芬妹喜获赛季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4:26  新浪体育
东京赛萨芬娜横扫库兹娃夺冠芬妹喜获赛季第四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东京当地时间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进行女单决赛的争夺,结果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萨芬娜延续了超强的状态,她以6-1/6-3的比分横扫库兹涅佐娃获得冠军,萨芬娜在最近的46场比赛里惊人的拿下了41场比赛的胜利,东京夺冠也是萨芬娜本赛季的第4个冠军。

  本场比赛第一盘萨芬娜没有给库兹涅佐娃拿到任何破发点的机会,自己完成了两次破发,在获得盘点时,22岁的萨芬娜发出一个强力的ACE球,最终6-1拿下了第一盘。第一盘在总得分上萨芬娜31比20优势明显。

  第二盘萨芬娜的火力依然凶猛,库兹涅佐娃也没有放弃比赛,后者一度有机会将比分追成4-4平,但是库兹涅佐娃丢掉了一个正手球让萨芬娜继续控制住场上的优势,萨芬娜虽然被库兹涅佐娃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自己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3锁定了第二盘。比分虽然显示萨芬娜取得大胜,但比赛总共耗时了78分钟,第二盘在总得分上,萨芬娜35比30稍稍领先5分。

  在东京夺冠是萨芬娜职业生涯的第9个冠军,也是本赛季的第3个一级赛冠军,此前她在柏林红土和蒙特利尔硬地都拿下了一级赛的冠军。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