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爸爸:本不希望孩子们打网球 高球场上他们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至少就本周的戴维斯杯来看,英国男子网球必须得依靠两个苏格兰人:杰米-穆雷已经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双打专家,而他的弟弟安迪-穆雷更是承载着英国网球再夺大满贯的希望。不过,就当穆雷兄弟正在为英国在戴维斯杯中的保级而艰苦作战的时候,他们的父亲却表示,自己原本更希望孩子们能够出现在美国队与欧洲队之间的高尔夫球莱德杯上。

  当穆雷兄弟年纪尚幼的时候,他们的父亲威利-穆雷就经常带他们到高尔夫球场上练习。据他所说,杰米在这方面天赋尤为出众,是一位“天生的”高尔夫球手。而至于安迪,威利表示自己的小儿子也有很好的前景,只是他很快就厌烦了挥杆,以至于最后选择了网球。

  当然,能够在网球场上成为国家英雄,威利也是为自己的孩子们感到无比骄傲。“我对于他们在网球上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现在他们在打戴维斯杯,对此我很骄傲,”他说道,“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他们就都擅长各种运动,如果杰米没有成为一名网球运动员,那么他或许会成为高尔夫球手。我把自己知道的都教给了他,我尽可能多的带他去登兰(Dunlane)的高尔夫球场。”看来在谈到高尔夫球这件事情上,穆雷爸爸还是更欣赏两兄弟中的哥哥一点。

  杰米-穆雷曾经在登兰俱乐部的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不过身为温布尔登混双冠军的他承认现在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从事这项网球以外的运动。而安迪-穆雷也曾在足球和网球之间犹豫不决,他在十多岁时就曾经吸引了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注意,差点就进入了这支苏格兰豪门。幸运的是,安迪决定专注于网球,并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上打进了男单决赛。

  (steve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