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瑞士队击败比利时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4:4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20日电(记者杨伶)20日在瑞士洛桑进行的2008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附加赛第二天的比赛中,瑞士队双打组合费德勒/瓦夫兰卡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以3:1击败比利时的马里奥/奥利弗-罗胡斯,从而使得瑞士队以总比分3:0击败比利时队,获得了明年戴维斯杯世界组的参赛资格。

  19日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与世界排名前十的瓦夫兰卡分别战胜比利时的维列根和达尔希斯,使得瑞士队以总比分2:0领先比利时队。

  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的比赛将于明年3月开赛,瑞士队的对手将在下周二抽签后确定。(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