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阿根廷2-0领先俄罗斯 离复仇仅差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9日电(记者冯俊扬)戴维斯杯半决赛19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罗卡公园网球场点燃战火,阿根廷队接连赢得两场单打比赛,目前以2:0暂时领先俄罗斯队。

  第一场单打比赛由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阿根廷网球名将戴维·纳尔班迪安迎战俄罗斯男单二号选手伊格尔·安德烈夫。纳尔班迪安在整

  场比赛中牢牢占据上风,除了第一局比赛稍微遇到了些麻烦,以7:5取胜,后面两局比赛的得分分别为6:4和6:2。纳尔班迪安用了2小时26分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安德烈夫。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迎战俄罗斯名将德维坚科。人们原先以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没想到德维坚科全然不在状态,德尔波特罗同样以3:0的比分击败了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的俄罗斯名将,三局的比分为6:1、6:4和6:2。

  阿根廷队和俄罗斯队曾于2006年在戴维斯杯决赛中相遇,结果俄罗斯队以3:2击败阿根廷队。(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