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自信已找到顶尖高手秘诀 欲组兄弟连出战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在全球8个城市展开争夺,英国队主将穆雷在队友博格丹诺维奇先丢一分的情况下以3-0横扫佩亚帮助球队将大比分追成1-1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穆雷在单打中将对阵奥地利人梅尔泽,穆雷如果想要帮助英国队保组成功,必须在单打中击败梅尔泽,同时还需要与哥哥杰米携手在双打中拿分。

  穆雷与梅尔泽在今年的美网大赛中有过一场激烈的对抗,当时穆雷前两盘0-2落后,第3盘差两分就输掉了比赛,但是英国小子上演了大逆转以3-2淘汰梅尔泽,随后穆雷更是淘汰纳达尔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穆雷现在的水平以及自信帮助自己迈进了顶尖高手,对此他十分自信的说:“世界前5、前10选手与其他选手最大的区别是在比赛最紧张最关键的时刻,排名较高的选手往往能赢下重大的赛事,这也是我现在为什么可以在0-2落后连追3盘的原因,我打出了自己最棒的网球。”

  英国队一开始安排的双打组合是杰米-穆雷和乌刺斯,但是考虑到英国队二号单打的薄弱以及双打的结果很可能决定生死,英国队队长约翰-罗伊德决定临时变阵,让安迪-穆雷和杰米-穆雷兄弟俩出战双打,尽管此前传出过兄弟俩有过小矛盾的消息。大敌当前,穆雷显然也明白了双打的重要性,他说:“我最近几个月里在双打中的表现也不错,如果届时我感觉不错的话我很可能出战双打。

  (馨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