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亚大区II组柏衍孙鹏均落败 中国0-2落后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新西兰消息,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II组的比赛进行,中国男子网球队做客新西兰新普利茅斯,首日结束的两场男单比赛中,柏衍以1-3不敌斯塔汉姆,孙鹏以0-3输给金-特纳,中国队大比分0-2落后,中国队想要取胜只能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场双打和两场单打中全部赢球。

  第一场男单,19岁的柏衍在比赛中开局不错以6-4拿下了第一盘,但是随后以3-6/4-6/2-6连丢三盘输给斯塔汉姆。第二场男单,孙鹏以3-6/2-6/4-6的比分连丢三盘。

  接下来还将进行一场双打和两场单打,按照赛程安排,双打由于欣源/曾少眩对阵琼斯/金-特纳,第四场单打由金-特纳对阵柏衍,最后一场单打由斯塔汉姆对阵孙鹏。目前柏衍的单打排名为492位,孙鹏为553位。

  (馨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