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之家网球俱乐部重开营 08中网踏上Kappa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中网白金级赞助商意大利著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在崇文区网球协会天坛网球馆,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媒体朋友提供了一次调整休息的机会——Kappa媒体之家网球俱乐部重新开营,大家在精心安排的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同时,这次活动也预示着“Kappa节奏”——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Kappa系列活动将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Kappa成功赞助了许多国际顶级赛事和运动队,2007年至2009年,Kappa中国更连续三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白金级赞助商。其所倡导的运动时尚理念以及“运动、时尚、性感及品味”的品牌定位已经深入人心。

  07年中网,Kappa不仅有时尚靓丽的服装让人目不暇接,更引入了“疯狂网球”这种科学快速的网球培训项目,让网球变得简单易学。本届中网,恰逢奥运刚刚结束,全民再掀体育运动的热潮,为此Kappa顺势而为,做足了准备工作。“与高手过招”、Kappa Day等活动让你过足网球瘾。不仅如此,Kappa在去年“疯狂网球”的基础上,将音乐融入到网球的训练和教学中,为今后群众和专业网球活动的开展做出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在此次Kappa媒体之家网球俱乐部重新开营活动中,加入了新的游戏环节,记者们分为红蓝两组以比赛的形式进行。首先的背靠背夹球让记者们体验了一把阻碍网球的乐趣;“百步穿杨”难度较高,考验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不管是互动游戏,还是分组对抗前的热身,节奏贯穿始终。大家在笑声中率先感受了08年中网的Kappa节奏,原本紧张的神经获得了充分的放松。

  据悉,作为中网的官方服装赞助商,Kappa将为中网比赛中的裁判、官员以及工作人员提供全套装备,中网啦啦队也将穿着Kappa的服装参与中网期间的所有表演,并且Kappa还将参加中网赛事组织的各项推广活动。相信Kappa鲜艳的色彩、贴身的裁剪一定会为中网赛场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