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NFL借博尔特和NBA抢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2:47  新京报

  在美国许多地区,大学橄榄球联赛都比NBA受重视得多。基于这一传统劣势,NBA将国际化作为联盟的一项战略重点。依靠篮球运动在全球的高度普及,NBA迅速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联赛。作为美国职业体育老大的NFL当然不能看这原来的小弟NBA取代自己的位置。

  这几年,NFL在欧洲、北美和日本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们还瞄准了中国市场。前NFL的总裁,被称为“美国职业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总裁”泰格里亚布曾考虑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把刘翔带到NFL。只可惜已经有伤在身的刘翔几乎已经不可能在NFL联盟发展了。那么找另外一位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影响力的运动员加入NFL就成了NFL高层们考虑的问题。

  现在,NFL的赛季已经开始了,这个赛季肯定无法看到博尔特在NFL赛场上的表现。也许当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博尔特会戴上头盔,套上护具,出现在NFL某队的训练营上,然后接住一个60码的传球,继续他的疯狂表演。

  本版综述 本报记者 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