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费德勒的男人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文/周扬

  当今网坛,女莎拉波娃,男费德勒。

  和莎拉波娃还有得竞争的,就剩下伊万诺维奇。余子萨芬娜和扬科维奇诸人,场下功夫都不如前面两人。

  男子网坛不以绯闻八卦为荣,看的是股男人味,和费天王竞标的只有萨芬、纳达尔和小德。可惜萨芬孔武有力,抑郁不得志,是女孩的最爱。纳达尔是莽撞少年,不曾经历风雨,球风单调,面对大众又腼腆娇羞,难堪大任。聪明小德是机关算尽,花边无限。

  只有费德勒,曾经懵懂,烈火骄阳后又韧劲十足。失去温网,再夺美网;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费天王温婉成熟,又不失冠军豪气。虽风流倜傥,但独情钟米尔卡。比起阿加西的那段网坛佳话,波澜不惊却让人爱得塌实。

  如果说已经老去的萨芬是瓶烈性伏特加,费德勒就是陈年干红。不外露不含蓄,真性情又婉约,红在表面,暖在心里。

  全美都在关注纽约时装周的时候,能够抢镜的就只剩下费德勒了。

  男人27,正值壮年,味道却已甘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