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天才本有机会改写历史 大雨坏了穆雷“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天才本有机会改写历史大雨坏了穆雷“好事”
■穆雷对于获胜充满信心。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掐指一算,英国人近11年没有进入到网球大满贯决赛了,英国天才穆雷昨晨本有机会改写历史,但老天爷却坏了他的“好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他与纳达尔的比赛中断并延期一天进行,而前两盘英国人穆雷以2∶0领先。

  英国人上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是在1997年,那一年鲁塞德斯基在决赛中1∶3负于澳大利亚人拉夫特。之后,亨曼扛起英国男子网球的大旗,虽然他曾经6次打进大满贯的四强,但却始终无法在大满贯的决赛中亮相。

  安迪·穆雷本来昨日就可能超越前辈亨曼,但大雨让他无法如愿,而对手纳达尔则获得了喘息的机会。穆雷首盘以6∶2轻松获胜,第二盘在抢七中以7∶6拿下。第三盘纳达尔以3∶2领先时,因受“汉娜”飓风影响现场开始下雨,主裁判在征询两名球员意见后宣布比赛中断。此后,组委会宣布这场半决赛延后,而美网男女单打决赛也被迫延期举行。

  穆雷此前五次与之交手均负于纳达尔,所以外界对穆雷重新开赛后能否继续保持优势还是有些担扰,谁都明白一旦让纳达尔缓过劲来,让他拿到第3盘和第4盘,决胜盘将充满变数。纳达尔似乎有意示弱,他说:“我很尊敬穆雷,我要获胜就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接下来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穆雷对自己倒挺有信心,他说自己正面临打破英国网球大满贯“冠军荒”的绝佳时机,相信自己能在本届美网走得更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