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周末将受飓风影响 TOP4完美四强争斗将赶场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5日消息,据USTA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称,由于纽约城在本周末将会受到目前正在肆虐北美大陆的强破坏性飓风“汉娜”的影响,极有可能在周六(9月6日)一整天都受到雨水与大风的侵袭,导致原定被安排在日场展开的两场男单半决赛以及晚场展开的女单决赛都有可能因为受到影响而被迫延期,不过更加严重的是,周日的男单决赛可能会因此随之被迫改期进入“第三周”的争斗。

  据USTA发言人称,他们已经根据恶劣的天气形势制定了几套应急预案,因为最新的消息称纽约周五晚间将迎来雨势,并在清晨时将会暂停,直到周六的下午才有可能继续,不过到了周日与下周一天空则就会完全放晴,因此组委会最终决定将原本被视为“超级星期六”两场压轴大戏的男单半决赛提早进行。

  北京时间9月6日晚11时,纽约当地时间9月6日早11时,两场男单半决赛将早早开打,先期展开的对阵将是阿瑟-阿什球场的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之战,而纳达尔vs穆雷之战将有可能根据天气形势移转至阿姆斯特朗球场同期进行,时间是不早于中午12时开打。至于冠亚军争夺的女单赛事谢幕大戏,由小威廉姆斯vs扬科维奇之战,则将按照原定计划于晚上7时在阿瑟-阿什球场上演。

  一旦最后因雨导致周六的赛程全部泡汤,那么USTA也已制定了一套应急预案,两场男单半决赛将分别于周日的下午1时和4时分别上演,而女单决赛于晚9时展开。至于最后的男单决赛则就由此被迫转移至第三周的周一,于下午5时在阿瑟-阿什球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如果周六早晨的男单半决赛顺利完成,晚间的女单决赛却被迫取消的话,那么女单决赛也将转移至周日进行,两场决赛分别在下午4时与晚上9时展开,开打顺序未定。

  (Joe发自法拉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