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满意四大满贯皆进四强 对阵穆雷5:0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在穆雷和纳达尔的五次交手中,他从未取得过一次胜利;最为接近的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那是去年澳网赛的第四轮,穆雷在两盘领先的情况下被纳达尔逆转。而在那之后四次交手总共九盘中,穆雷再未能拿下一盘。

  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就好像,穆雷在1/4决赛中3比1击败德尔波特罗之后,不仅终结了对手的23场连胜,也将自己送入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半决赛之中。半决赛面对纳达尔,任何一次起伏或是有了机会抓不住,都将是致命的;因为纳达尔的特点从来就是,比赛自始至终保持几乎同一水准线的发挥。纳达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告诉对手——能威胁到我是一回事,但要想击败我,则是另外一回事。在第四轮中四盘惊险胜出奎瑞尔之后,纳达尔在1/4决赛面对费什时又丢掉了第一盘;但他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被破发,后三盘比赛中让费什总共只拿到了七局。

  幸好这场比赛没有纠缠得太久,因为即便如此,比赛也是打到了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凌晨两点十分结束,成为美网赛历史上第三晚结束的比赛。这是纳达尔首次打入美网赛四强,正如他赛后所说的那样:“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在赛季的四项大满贯赛事中都至少打入了半决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