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网四大红人皆留NO.1悬念 北京奥运一幕能否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距离德蒙蒂埃娃VS萨芬娜这样的北京奥运会女单阵容,就只有一轮比赛之遥;不过,要想实现这样的俄罗斯红粉决赛德比,她们都将在半决赛遭遇强敌——扬科维奇难缠,而小威廉姆斯威猛。这两场女单半决赛将在周五进行,四位半决赛球员都还保有在本次赛事结束后成为世界第一的可能性。

  德蒙蒂埃娃vs扬科维奇

  交手战绩:扬科维奇4胜3负

  谁说在奥运会取得好成绩的球员无法在美网赛上再创佳绩?德蒙蒂埃娃与男单赛场上的纳达尔一起,证明了这只是“歪理邪说”而已。德蒙蒂埃娃本次赛事尚不失一盘,包括第四轮中6比4和6比1击败李娜,1/4决赛中同样也只让施奈德两盘拿到了五局。相比而言,扬科维奇一路歪歪倒倒而来,五场比赛中有两场打满三盘,第三轮在郑洁面前也是两个7比5惊险过关。这将是一场异常扎实的底线大战,即将27岁的德娃,能够在奥运会夺金后延续她神奇的2008赛季吗?

  小威廉姆斯vs萨芬娜

  交手战绩:小威3胜1负

  小威在和大威的比赛之前就放话说,如果能够过得姐姐这一关,她就将最终夺冠。这明显是没把萨芬娜看在眼里,要知道,她可是最近几个月来状态最好的球员!不过,也正是因为近期参赛过多,萨芬娜在与格罗内菲尔德第四轮比赛之前的训练中疲惫不堪,而且无奈地哭了出来。好在,她22岁的年轻身体很快就找回了状态,1/4决赛中6比2和6比3轻取佩内塔,为她节省了不少体能。萨芬娜如果想取得世界第一的排名,只有一种可能性——她最终夺冠,而且扬科维奇要输掉半决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