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约克曼告别生涯最后的大满贯 未战单打留终生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举行的一场美网混双比赛中,双打巨星比约克曼与搭档佩特洛娃以4-6/4-6不敌佩斯与布拉克组合。比约克曼也由此告别了职业生涯最后一项大满贯比赛。他因组委会未向他发放法拉盛告别之旅的单打外卡表示不满。

  “我对于未能持外卡参加单打比赛有些失望。”他说,“自1993年来我就一直参与这项赛事并且多次获得佳绩。我为美网做出了很多贡献,而且一直希望这项比赛能更好。但很明显,组委会并没有看到这一点,这的确很遗憾。他们有8张外卡,我不认为把其中一张颁给一个从93年来一直参加这项比赛的人很难。所以无法在这参加单打比赛的确是个令人失望的结局。仅仅参加双打比赛让这次的美网感受很不同。”

  比约克曼原希望在他能够参加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然而混双止步于半决赛的结果只能部分补偿男子双打比赛中第二轮的败北。“在混双比赛中多赢几场也是好的。但是网球比赛就是要么夺冠,要么一无所有,所以结果仍然挺失望的。”他说。

  比约克曼将他15年职业生涯几乎全勤的大满贯单打参赛记录总结为“很多乐趣”。在1993年美网中他初次亮相大满贯舞台,而2008年温网则是这一记录的终结。在此期间,他仅缺席过两次澳网比赛(2003年和2008年)。这两次都是因为他孩子的出生--5岁的儿子麦克斯和7个月大的女儿比约克。

  (Artois)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比约克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