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体不听使唤都要快累哭了 萨芬娜放弃联合会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00  京华时报
身体不听使唤都要快累哭了萨芬娜放弃联合会杯决赛



  本报讯这个夏天,在女单选手中,萨芬娜的表现无疑最为抢眼。但萨芬娜也不是铁打的,在连续杀进各项赛事的8强之后,萨芬娜昨天坦言自己需要休息,她将放弃下周西班牙女网的联合会杯决赛。

  “我从美国飞去中国,又从中国飞回美国。我太累了,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然后积极备战剩下的赛季。”萨芬娜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参加联合会杯比赛。萨芬娜透露,在昨天争夺8强比赛前,自己甚至因为过于疲劳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因为我真的太累了,赛前热身后我就感觉身体已经有些不听使唤了,我感觉都快哭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萨芬娜曾与郑洁/晏紫激战双打至次日凌晨4点,稍微休息后又在下午和李娜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并取胜,被评为“铁梅”。

  俄罗斯联合会杯队长塔皮舍切夫表示理解,他表示,德门蒂耶娃与萨芬娜都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所以自己会给她俩休息的机会。不过,由于莎拉波娃、兹沃娜列娃和查克维塔泽三员大将都有伤,塔皮舍切夫能够选择的只剩下库兹涅佐娃一人了。(记者毛烜磊)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