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吐露默契秘诀:我们是好朋友更是好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中国网球在本届美网的征战,在第二周赛事开始时只剩下了一棵独苗——昨天凌晨结束的女双第三轮比赛中,8号种子郑洁/晏紫上演逆转好戏,以4比6、6比3和6比1战胜彭帅和斯洛伐克球员胡萨洛娃这对跨国组合,跻身八强追平了她俩参加美网的最佳战绩。

  这是一场中国金花的另类德比,彭帅的单打实力强劲,而胡萨洛娃更是拥有22个双打冠军,不过相比较而言,郑洁和晏紫的配合更加默契,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反而打出了气势,连续第三届杀入美网女双八强。

  三朵中国金花同场竞技吸引了外国媒体的关注,赛后发布会成了有关中国网球发展迅速的介绍发布会。彭帅表示:“一些球员打的很好,另外也有些球员没有出成绩,并不仅仅在中国是这样,在俄罗斯、塞尔维亚等其他城市也是这样,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优秀的运动员。我们现在都非常努力地在打球。”

  郑洁晏紫则透露了她们默契配合的秘诀,“我们就像姐妹一样,同时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郑洁说,她俩已经搭档了18年,这在女子网坛是非常少见的。“我们希望能在美网上走的更远,接下来要为进入半决赛而努力。美网是唯一我们没能进入过四强的大满贯赛,这次也希望能够有突破。”郑洁/晏紫将在1/4决赛中遇到赛会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