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美网出局心情仍不错 坦言至少已经赢了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中国一姐”终究没能再度创造历史,李娜在美网的历程走到了尽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李娜在美网女单第4轮比赛中不敌北京奥运金牌得主德门蒂耶娃,被挡在八强门外,具体比分为4比6、1比6。

  作为赛会的5号种子,曾被称作“双误女王”的德门蒂耶娃却一改以往孱弱的局面,仅仅丢掉了一局发球局并且在所有发球局中仅失13个小分。而攻击力强大的中国一姐却由于自身的急躁,总共犯下28次非受迫性失误,在遭到对手五次破发之后,仅仅抵抗了61分钟就将八强席位拱手交出。

  获胜的德门蒂耶娃似乎还沉浸在夺取奥运会金牌的喜悦之中,“在北京我获得很大的成功,在那之后的一个星期左右我没有参加比赛,只是间歇性地进行了一些训练。”然而奥运夺冠,令这位俄罗斯红粉军团里一向低调的“神仙姐姐”平添了自信和霸气,“我当然也想成为世界第一,但眼下我还不能考虑这个,我只想专注于美网比赛。”德门蒂耶娃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迎战瑞士老将施奈德。

  刚在北京奥运会历史性闯进女单四强的李娜,这一场确实输得心服口服,“或许是刚刚赢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单金牌给了她很大的动力,我觉得她在场上有着强大的自信,并且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可以说她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李娜表示,至于她自己的发挥,“还不赖,至少我已经赢了三轮。”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