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逆转波兰组合 携彭帅进美网女双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纽约当地时间28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比赛的首轮,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上演逆转好戏,携手彭帅和斯洛伐克姑娘胡萨洛娃的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郑洁/晏紫这对组合尽管已经收获了两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但她们在美网中的最好成绩是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以3-6/6-3/6-2的比分战胜了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姐妹。在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就互破发球局战成2-2平。第6局中,金花的发球局再度被破以2-4的比分落后。不过,郑洁/晏紫并没有急躁,很快就还以颜色,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但在第8局中,已经拿到局点的中国组合最终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破发,最终以3-6的比分输掉了首盘。

  不过在第二盘中,中国姑娘没有在给对手更多的机会,早早破发成功并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就在以5-2的比分领先时,郑洁/晏紫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化解局点,但又错过破发点兼盘点,未能再次破发成功,以6-3的比分扳回一城。决胜盘中,金花们依旧占据了场上优势,两次破发之后以6-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在另一场女双首轮的比赛中,11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与斯洛伐克选手胡萨洛娃以6-4/6-1的比分横扫了瑞典选手阿维德森和突尼斯球员斯法尔的组合。在今天的比赛中,彭帅和胡萨洛娃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率先破发以6-4的比分赢下首盘。而在第二盘中,彭帅和胡萨洛娃更是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1的比分取得了一场大捷。

  (索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