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缘何拒绝耐克新战袍 新NO.1不走费德勒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3:32  新浪体育
纳达尔缘何拒绝耐克新战袍新NO.1不走费德勒老路

纳达尔曾穿耐克新球衣训练

纳达尔缘何拒绝耐克新战袍新NO.1不走费德勒老路

但是他更青睐无袖衫+海盗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本周一,就在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开始美网之旅前,他与自己的赞助商耐克公司进行了沟通,西班牙人并不想改变目前的形象。在新球王看来,比自己的战袍更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

  开赛前的三天时间里,纳达尔曾经身着赞助商新设计的前卫战袍进行了赛前训练,西班牙人标志性的七分裤也被短裤取代。然而纳达尔在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正式开赛之前还是决定脱下这套并不习惯的新衣服,穿着曾经帮他登上法网和温网的冠军领奖台的旧款运动衣进行比赛。

  “简单来说,纳达尔有点儿迷信此前的衣服。”耐克的工作人员休格赫斯女士解释了原因,她目前的身份是纳达尔耐克专署设计团队的发言人,最终赞助商还是决定听从纳达尔的意见:“我们要采纳运动员的看法。”

  为了打造纳达尔的新形象,耐克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投入了大量精力,设计团队甚至专赴西班牙人的家乡马洛卡寻找设计理念。在这套为新球王量身定做的设计中,耐克采用了纳达尔喜欢的明快颜色。经过了讨论和测试之后,他们也确保了新衣服不会影响世界第一在比赛中的发挥。设计团队甚至声称“这套衣服会跟着纳达尔在场上疾驰,无论是在底线还是网前都不会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在很多人看来这套现战袍都非常适合纳达尔在美网中的演出,因为它不仅融合了科学的设计,同时还参照了西班牙人的场外性格和形象。

  虽然纳达尔最终换下了这套看似完美无缺的衣服,但是休格赫斯女士认为这并不能代表耐克的设计退步了,同时休格赫斯女士还透露说,纳达尔只是在美网中拒绝使用新的战袍,但是在美网后的一些小级别赛事中观众还是有望一睹西班牙人的新形象的。

  本赛季纳达尔已经成功颠覆了费德勒的统治,成为了ATP赛场新的王者。过去的几个月中,纳达尔决定改变自己无袖衫加海盗裤的传统形象,耐克公司为此做了专门的准备和计划。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看到的新球王不再是肌肉猛男的样子,西班牙人可能会像经典的传统打扮迈近。

  (Sim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