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官方记者赞李娜信心高涨 前进路上需解决一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Vince Pisano

  北京时间8月28日(纽约当地时间27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再演逆转好戏,世界排名第36位的她以4-6/6-2/6-0的比分战胜了意大利选手埃拉尼,顺利晋级第三轮。这也与她战平2006年打进美网第四轮的个人最好战绩,仅仅一步之遥。

  李娜在美网最好的战绩是在2006年,当时她进入了第四轮。考虑到李娜在今年的奥运会中淘汰大威进入四强、并且最终输给银牌得主萨芬娜的表现,李娜目前的自信心应该是空前高涨的。

  如果想要继续前进的话,李娜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控制好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她在与埃拉尼的比赛中出现了多达49次非受迫性失误。好在李娜的对手只有21岁,也只是第2次参加美网大赛。李娜第一盘比赛进入状态有点慢,在关键的第9局被小将埃拉尼取得破发,随后李娜就此以4-6丢掉第一盘。

  李娜在第二盘开始了反击,就好比她地一场逆转皮尔的比赛一样,李娜开始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和自信,她开始在对手的发球局里给对手施加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在对手二发的时候。李娜用凶猛的进攻打得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以6-2/6-0连追两盘实现大逆转。

  李娜在场上是一个很冷静、注意力很集中的选手,她在第一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里曾透露自己的偶像是美国巨星阿加西。李娜说她喜欢阿加西留着长发、戴着耳环,十分潇洒的球风和感觉。李娜在场下是别的女孩子一样喜欢购物,她已经准备好放下球拍,拿着信用卡去纽约第五大道“血拼”了。

  (馨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美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