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二度成为中网首席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28日,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次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在发布会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宣布与中网再续前缘,连续第二年以首席赞助商身份支持中网赛事。同时,北奔旗下的两款产品——时尚动感的C级轿车与豪华优雅的E级轿车届时将搭载众多国内外贵宾,成为今年中网的官方指定用车。

  作为奥运会后北京最早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成为后奥运时代体育赞助市场的重要平台。随着中国网球运动员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取得突破、中国对体育产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强以及中网升级的利好因素不断,天生高贵的网球运动在中国市场所受的关注度不断攀升,顶级品牌也希望利用这种平台开拓自己的领域,这正是中网商业赞助路越走越宽的核心原因。

  中网组委会还在现场公布了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女单打正选名单。最晚报名的毛瑞斯莫因错过截止时间未能进入女子正选名单。但由世界第一领衔的女子21人队伍仍迎来了升级前的中网最强阵容,选手世界排名全部在40位之内,囊括前十选手中的6位,前二十中的11名,前三十中的16名。男子方面也云集了费雷尔、罗迪克、加斯奎特等多名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球星。

  今年中网将于9月20日至28日举办,首次实行男女合赛,浓缩精彩赛程,并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倾力打造万人狂欢大Party。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