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兹沃娃美网博客:奥运体验太美妙 纽约是购物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8月25日正式开拍,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作为女单8号种子镇守4/4赛区,除了比赛任务之外,兹沃娜列娃还要为WTA官网在美网期间撰写博客。以下就是她在26日所写的第一篇博客的摘译: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博客!

  这是我第一次为WTA官网撰写博客,我一直在期待着它。希望你们能喜欢。

  这是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我为它而兴奋。我第一次赶上了奥运会——这是非常棒的体验。仅仅能参与其中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而赢得奖牌绝对是我最好的成绩之一。我真的很享受在那里的时间。奥运村很不错,能置身那么多运动员之中非常酷。我会永远记得那种伟大的氛围的。

  我是在上周二从北京直接来这里的。我试着定了一趟会在洛杉矶中途停一下的航班,但都订满了,所以我只能直接飞到这里来了。幸运的是我们一路顺风,原定14小时的航程只用了13个小时就到了。我试着在飞机上睡一觉,但只睡了两个小时。我至今还是有些因长途飞行而时差错乱——有时候我在9点钟就睡着了,第二天又醒得太早,但一切都在渐入佳境。

  来到这里之后我给自己放了一天假。能从网球之中得到休息非常棒,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每年都会来这里一次,而这里又是多么与众不同啊。我喜欢在这座城市中漫步,逛逛商店,什么也不买。我还喜欢星巴克,酒店附近就有四家店,很都球员都会去那里吃早饭或者喝咖啡。我并不认为那是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它很不错,但是其他还有很多地方也有好咖啡——但是星巴克的氛围真的非常好。所以去星巴克已经成了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它们无处不在。

  我在昨天打了我在美网之中的第一场比赛,对斯特里科娃。她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我认识她很多年了,从青少组时我们就在一起。在比赛中她也是个好对手,能在两盘之内就取得胜利实在很幸运。我觉得自己的每样技术都打出了不错的状态。

  在这里的球场比赛需要我做出相当的调整。这里与北京的情况不同——球场、球、氛围,当然,这还是在另一个大陆上。我花了一些时间来习惯这种改变,现在感觉良好。上周那么多天的训练已经初见成效。

  实际上,我在今天休息了一天。当我感到精疲力竭时,对我来说最好的休息有时候是躺在酒店的床上看电视;不过另外一些时候,我更愿意出门去做点什么。我可不是观光客,虽然我能去什么地方呆上个15或20分钟,但我不能真的去观光或者在哪个地方逗留太长时间。我喜欢在纽约城里走一走,逛逛商店,这里是购物的好地方。我在前面说过我通常不会买什么,所以我什么也没买。

  我还喜欢读书。我现在正在大学中学习国际经济关系,有很多书必须看完,所以通常我每天都要看几个小时的书。只要回家我就要参加考试,所以我可不想太落后了。当然,到时候强记住一切也很重要。

  一个小时之前我刚刚训练完,之后我可能会去酒店周围吃晚饭,然后回房间看部电影什么的。过去那段时间我一直在看奥运会,不过现在它已经结束了,我得找点别的来看了。也许我会挑个喜剧片,或者看个好莱坞新出品的什么片子。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恐怖片。我也说不清为什么,也许在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被吓到过吧。我现在总是避免看到恐怖片。

  明天,我将在第二轮中迎战佩雷比尼斯。我认识她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她来自乌克兰,我们说同样语言。我从青少组的比赛时就知道她了。她是个不错的姑娘但也是个难缠的对手,我得竭尽全力。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如何吧。

  之后再聊!

  维拉”

  (索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