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两盘轻取双打宿敌 晋级美网第三轮遭遇扬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3:58  新浪体育
郑洁两盘轻取双打宿敌晋级美网第三轮遭遇扬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纽约当地时间27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以6-1/6-4的比分击败了2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将在第三轮中挑战2号种子扬科维奇。

  现世界排名第37位的郑洁在美网首轮赢得轻松,而在第二轮之中,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6位的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双方此前曾有两次交手,两人各取一胜平分秋色,不过郑洁的胜利正是在硬地上所取得的。

  而在今天比赛的一开始,郑洁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面,连破加里奎斯的两个发球局之后以6-1的比分先下一城。中国姑娘在首盘之中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5%,二发得分率也有63%这样不错的数据,但是多达13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显得有些多。

  郑洁在第二盘中再次率先破发,但她自己的发球却出现了问题,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中一分未得。而在加里奎斯顺利保发之后,郑洁以1-4的比分落后。直到第6局,郑洁才重新找回了发球状态,直落四分顺利保发以2-4的比分暂时落后。而加里奎斯的状态却再次出现下滑,被状态回涌的郑洁连破两个发球局之后以4-6的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郑洁在第三轮中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

  (索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美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