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美网首演上演送蛋横扫 携手纳班瓦林卡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5:58  新浪体育
穆雷美网首演上演送蛋横扫携手纳班瓦林卡进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纽约当地时间25日),2008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于当地时间周一展开正赛较量。不久前刚刚获得首个大师赛冠军的英国小将穆雷以6-3/6-4/6-0击败罗伊特曼。7号种子纳尔班迪安、10号种子瓦林卡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会6号种子穆雷首战阿根廷老将罗伊特曼。由于对阵双方实力略有差距,罗伊特曼从比赛伊始就难以抵挡英国人的猛烈攻势。相比之下,近来信心暴增的穆雷则越战越勇,没有给阿根廷人留下任何喘息机会。虽然英国小将在比赛中曾连续错失破发良机,但却依然在第三盘比赛中送出一枚鸭蛋。最终穆雷在经过了1小时35分钟的较量之后,成功将罗伊特曼淘汰出局。

  7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的晋级之路也非常轻松,面对巴西选手丹尼尔,阿根廷人直落三盘,仅用了1小时40分钟就以6-1/6-2/6-4成功锁定胜局。整场比赛中纳尔班迪安高达90%的一发得分率以及13记Ace成为了制胜的法宝。

  在稍早结束了另外一场较量中,奥运会双打冠军瓦林卡同样上演完美表现。首场比赛面对本赛季上升势头猛烈的意大利新秀伯莱里,10号种子虽然开局先失发球局,却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心态实现逆转,最终以7-6(5)/6-3/6-3的总比分将对手斩落马下。

  (Sim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