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首轮锦织圭淘汰摩纳哥 费雷尔孟菲尔斯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1:41  新浪体育
美网首轮锦织圭淘汰摩纳哥费雷尔孟菲尔斯亦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纽约当地时间25日),2008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于当地时间周一展开正赛较量。在首轮比赛中,4号种子费雷尔以7-6(1)/6-2/6-2击败阿根廷选手阿奎罗;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以6-4/6-4/6-1横扫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率先晋级第二轮。16号种子西蒙、亚洲新秀锦织圭、俄罗斯小将科洛勒夫、阿卡苏索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成功闯过首轮关卡。

  费雷尔在首战比赛中的开局并不顺利,首盘比赛率先被阿奎罗破发,然而在落后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并没有慌了手脚,充分发挥稳定特质,不仅成功扳平比分,还在随后的抢七局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以7-1横扫阿根廷人。比赛进入第二盘,阿奎罗逐渐显现出与4号种子之间的差距,场上表现一泻千里。善于把握机会的西班牙人抓住对手出现的波动,以两个6-2奠定胜局,顺利闯过首轮关卡。除去费雷尔的优异表现之外,奎瓦斯在整场比赛中离谱的非受迫性失误也是确保4号种子城池不失的关键。

  位列32号种子的法国天才孟菲尔斯在本届美网中同样开局不俗,伤愈复出后的法国人手感用发烫二字形容也不为过,面对名不见经传的乌拉圭选手,孟菲尔斯整场比赛轰出12记Ace,高质量的一发让奎瓦斯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毫无半点对策,32号种子在确立领先优势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反击空间,仅用了1小时34分钟就将对手淘汰出局,轻松晋级下一轮。

  日本天才锦织圭本轮遭遇29号种子摩纳哥,不善硬地作战的阿根廷人最终未能闯过首轮。比赛伊始锦织圭就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中以大比分领先。面对攻势犀利的日本小将,摩纳哥在防守之余毫无还手之力,很快就以0-2落后。此后的比赛中摩纳哥曾奋起直追,并且成功扳回一盘,但是阿根廷人的努力最终还是未能帮助他摆脱失利的厄运,29号种子最终以2-6/2-6/7-5/2-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首轮。

  被誉为俄罗斯希望之星的科洛勒夫周一在法拉盛收获了美网正赛的首场胜利,首轮比赛面对瑞典名将索德林,科洛勒夫在场上的表现积极主动,不仅让北欧大炮无计可施,同时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也更受一筹,在经历了两个艰苦的抢七之后,俄罗斯小将以7-6(4)/6-3/7-6(9)力擒对手,晋级第二轮。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16号种子法国人西蒙以6-4/6-3/5-7/6-2西班牙选手格罗耶尔斯;阿根廷名将阿卡苏索以6-4/6-2/6-2横扫德国选手贝雷尔;主场作战的斯维汀以5-7/5-7/6-3/2-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卡拉努西奇。

  (Sim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雷尔 孟菲尔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