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不在美网我们看什么 挖掘美少女重任迫在眉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娃肩伤退赛后美网失去了最大看点。但是各位粉丝们也不要失望,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靓。89后的网坛美少女们小荷正露尖尖角,下面就带各位一睹芳容:

莎娃不在美网我们看什么挖掘美少女重任迫在眉睫

  世界排名第15位的白俄罗斯MM维多利亚-阿扎连卡上个月底刚过完19岁生日。身材高大却相貌清秀的她06年第一次参加美网就打入了第三轮,去年止步八分之一决赛,今年就成为了美网的14号种子,进步神速。职业生涯中只拿过一项单打冠军的阿扎连卡在双打赛场却收获颇丰,是今年澳网的女双决赛选手,更和美国双打兄弟组合之一的鲍勃-布莱恩联手拿下今年法网的混双冠军。昵称维卡的她希望在美网更进一步。

莎娃不在美网我们看什么挖掘美少女重任迫在眉睫

  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职业网坛打拼了5年的她其实还不满20岁。高挑的身材和早熟的面容颇有“莎娃第二”的感觉。瓦伊迪索娃一出道就倍受关注,成为众多赞助商追捧的目标,在各种派对和活动中的出镜率也相当高。瓦伊迪索娃职业生涯拿过6个单打冠军,在美网的最好成绩是2005年的第四轮。今年她被列为20号种子,球风强悍的她和大小威在同一半区,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莎娃不在美网我们看什么挖掘美少女重任迫在眉睫

  在人们印象中,网坛美女大多来自东欧。她们往往相貌甜美,身材匀称。来自丹麦的沃兹尼亚基在她们之中就显出了别样的味道。1990年7月出生的沃兹尼亚基15岁时就进入了职业网坛,刚满18岁的她还略显稚嫩,但北欧人白皙的皮肤和清澈的瞳仁混合了少女的清纯和羞涩,还颇能吸引眼球。身高1米77的她体重只有58公斤,堪与模特媲美的身材在面对力量型选手时要吃不少的亏。沃兹尼亚基今年在参加的21项赛事中取得35胜14负的成绩,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到达第22位。第二次参加美网的她希望突破去年第二轮的成绩。作为21号种子她和阿扎连卡一起分在下半区。

  莎娃的缺席反而让人们对美网有了更多的期待。85后美女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还如日中天,89后的网坛小花们却已悄然绽放,相信今年的美网仍将成为一场群芳吐艳的视觉饕餮。

  (KA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纽黑文 毛瑞斯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