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正赛抽签遭遇超级强手 郑洁遇地主有望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2日消息,在顺利通过三轮资格赛的考验,晋级到美网大赛的正赛,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正赛参赛权之后,中国女网小花辈中的希望之星张帅也最终确定了自己在美网女单首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3/4区实力强大的俄罗斯赛会3号种子、上届亚军得主库兹涅佐娃。

  库兹涅佐娃现世界排名第3,作为美网2004年的赛会冠军以及上届亚军得主,俄罗斯红粉在法拉盛的战绩要大大好于在其他大满贯赛中的表现。

  不过在比利时女皇海宁突然宣布退役之后,曾被寄予厚望的库兹娃也并未从群芳争霸的形势中脱颖而出,相反在近期的大赛中持续状态低迷,包括一周半前在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首轮被中国金花一姐李娜直落两盘击败,而在罗兰加洛斯和全英俱乐部她也是相继不敌萨芬娜和A-拉德万斯卡,连续错失超越塞尔维亚双姝登顶的良机。

  对于张帅来说,摆低姿态去冲击对手无疑将是比较得当的战术,或许能够为球迷们带来惊喜也不一定。

  而对于在温布尔登大赛上创造了女单四强中国最佳战绩的郑洁来说,她的首轮对手也随着资格赛结束后出炉,将是地主选手佩里,有望战而胜之,而若能顺利晋级,郑洁将有望面对在双打赛场多次交手并失手的老冤家、西班牙的加里奎斯。

  至于另一位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则被抽中在首轮面对实力相当的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应当说运气不错。

  男单方面,纳达尔的首轮对手最终确定为有华裔血统的德国选手法乌,后者也是在经历资格赛的三轮考验后辛苦取得了正赛资格。

  (cari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郑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