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美网有奖博客征文活动 继续派送中网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间,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就要拉开帷幕了。上周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成功的网坛明星们,又将在法拉盛公园进行一番新的角逐。纳达尔第一次以NO.1的身份出征大满贯,男网格局四年来第一次出现如此重大的变化,这一变化对新科NO.1,退位的球王费德勒以及其他男网群豪会有多大的冲击和震撼呢?这些答案都将在美网大赛上慢慢浮出水面。

  本赛季的前三项大满贯赛事,新浪网球先后推出有奖博客征文活动,均得到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总结和借鉴前三次的成功经验后,我们将继续在美网期间举办“2008年美网有奖博客征文活动”,希望再次邀请热情的网友们一同参与到我们紧张刺激的赛事报道工作中来,以期与网友们共评共说这项精彩赛事。在此,我们要特别鸣谢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对本次博客征文活动的大力支持。

  投稿方法:

  申请加入“Tennis Channel”新浪博客圈子,撰写以美网赛事为主题的博客文章,刊登时请特别注意,系统默认博文会自动推送到所加入的博客圈子,因此请不要手动选“否”,如若未能实现自动推送的效果,可通过圈子圈主的博客留言板另行自荐。

  投稿样式:博文完整标题应为[美网征文]+博文主题(对于取好的标题,请博主详加斟酌,以确保能够最好的反映文章主题,对此我们将直接引用而不再做调整)

  评选办法:由新浪编辑+特约专家打分各占50%的积分方式综合评选。

  参与时间:2008年8月25日-9月7日,评选揭晓时间:2008年9月1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中央球场球票1张

  二等奖(5名):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单日中央球场球票1张

  优秀奖(20名):2008中网精美纪念品。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球频道所有。

  新浪网球频道 2008年8月23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