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赛查克苦战击退毛毛 将与丹麦天才少女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纽黑文当地时间8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美国纽黑文锦标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天才少女大战中,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奇以7-5/6-4直落两盘击败了7号种子法国小美女科内特。随后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经历三盘苦战,以6-3/3-6/6-1击败法国名将毛瑞斯莫,获得另一个决赛席位。

  查克维塔泽与毛瑞斯莫的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七点开始,此前法国人在两人交手记录中以3胜1负领先,不过最近两年毛瑞斯莫状态下滑严重。第一盘中,毛瑞斯莫一发成功率只有38%,发球局两度失手,以3-6丢掉首盘。第二盘,法国人的发球状态迅速提升,多变的战术帮助她两度破发成功,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查克维塔泽一上来就取得破发,随后再度破发成功,以6-1轻松拿下。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沃兹尼亚奇和科内特展开天才少女对决。第一盘中,沃兹尼亚奇在发球环节表现出色,一发成功率高达81%,得分率也有73%。最终丹麦人两度破发,以7-5拿下。第二盘则是名副其实的破发大战,双方共有7次破发,不过这次依然是沃兹尼亚奇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再下一城。

  这样明天的女单决赛将在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和非种子选手沃兹尼亚奇之间展开,此前双方还未有过交手。

  (steven)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纽黑文 毛瑞斯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