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爆纳达尔正努力学英文:他将在美网开创新纪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邦妮-福特作为ESPN的资深记者,参与报道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事,她亲身经历了新世界第一的崛起,以及俄罗斯红粉在奥运会上的不俗表现。以下是她对即将到来的美网大赛的前瞻。

  新一号种子的新旅程

  新世界第一拉斐尔纳达尔正在孜孜不倦的学习着他的英文,就像不断提高在草地和硬地上时一样勤奋。虽已是第一,可他还是没有改变那些可爱的做法,比如和别人讲话时,每句结尾都会加上个“no?”这可不是不看好他,这个22岁的西班牙大男孩用大半个个赛季的完美战绩向所有质疑的人们给出了答案。从他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时的兴奋样子,我们有理由猜到奥运金牌会属于他。纳达尔也是最敢说话的大球星之一,他最先表示不满今年赛程紧密对运动员的伤害。我们一直猜着纳达尔每球必争的打法他身体是否吃得消,不过现在看,似乎没出什么问题。加上刚刚拿到奥运会金牌,也证明了他硬地上的实力。美网开赛在即,纳达尔会保持他的强劲势力,继续神奇么?

  那些将在自家门口作战的球员

  美国现在顶尖级的运动员有排名第八的罗迪克和第九位的布雷克。对布雷克来说,没有什么比刚刚在奥运会上击败世界的一费德勒的比赛更令他更兴奋的了,特别是恰恰在美网之前,一定提高了他不少自信。同样对罗迪克也有不少正面消息,八月三十号,将是他参加所有公开赛五周年纪念日。特别值得一题的是,今年在迈阿密的红土赛场上,他也赢了球王费德勒。之后的肩伤让他退出了北京奥运会,不过更有精力准备美网。比其他运动员多出很多休息时间,相信此次家门口做战他也会战绩不俗吧。

  强大的俄红粉们

  看看奥运会女子单打奖牌上,没有了因伤退出的莎娃,也没有早早被中国一姐李娜打败的库娃,强大的俄红粉依旧包揽了金银铜。网球项目奖牌被一个国家包揽,这是一百年都不曾出现的奇迹。俄红粉中不断有新生力量增加,排名第二十的佩特洛娃在辛辛那提公开赛上取得了自己第一个单打冠军,26岁的她,已经两次进入了美网四分之决赛。俄红粉的强大势力,虽少了莎娃,还是相信他们会走得更远!

  实力不俗的黑马

  不难发现,奥运会大批球员退赛也是为了从温网到美网的过渡得到喘息的机会。可是谁能想到在这短暂的期间,年仅19岁的阿根廷小将迪波特罗会突然上升到第17?他在斯图加特赛上拿到第一个单打冠军,和奥运会同期进行的拉斯维加斯赛决赛上又打败了罗迪克。作为也是现在被看好的力量型选手之一,期待他们这些黑马在美网上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Cerulean)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