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贺电 祝贺中国女网奥运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尊敬的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孙晋芳主任:

  欣闻在第29届奥运会中,中国女子网球队再创佳绩,郑洁、彭帅李娜全面突破女单首轮,李娜闯入女单四强,郑洁/晏洁摘得女双铜牌,她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与顽强斗志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网的实力,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此我谨代表TCL集团向您及主场作战的女网队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女网球员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中国金花在国际赛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一直为TCL所推崇。郑洁经受一日双赛的对于体能和意志的双重考验,与晏紫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携手夺得女子双打铜牌;李娜面对强敌毫不畏惧,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与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她们用自己的全情投入与坚韧表现向对手表达了最热情的欢迎。虽然中国金花在本届奥运会上并未夺金,但是她们取得的突破足以令人振奋,郑洁/晏紫再度为中国女子网球队赢得的这枚奥运奖牌含金量十足。她们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必将对中国网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推广有所助益。

  作为中国女子网球队的首席赞助商,TCL在继续鼎立支持中国女网的同时,也期待能够为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网动08 网动生活”TCL助力中国网球计划,就是TCL为此付出的实际行动。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很好地展示了中国球迷的风采。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与更多网球人、更多网球迷一起分享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和中国金花的精彩表现能让更多人感受到网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加入到充满创意的网球体验中,享受更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希望女网球员们再接再厉,也预祝中国女子网球队在接下来的美网比赛中拥有更出色的表现!

  TCL集团董事长 李东生

  2008年8月17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