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赛瓦娃持续噩梦遭淘汰 施奈德赢得老将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纽黑文当地时间8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美国纽黑文锦标赛进行了首轮争夺。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继续自己的颓势,在一场美少女大战中3-6/6-7(8)不敌7号种子法国姑娘科内特,这也是瓦娃连续三项赛事首轮出局。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瑞士老将施奈德6-4/7-6(2)战胜本土选手克雷巴斯,澳大利亚好手德拉奎尔6-3/6-1击败法国名将拉扎诺。

  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捷克美女近来状态一路下滑,本场比赛,她一共发出了4个双误,这也使得对手频频利用她低质量的二发主动得分。瓦伊迪索娃整场比赛中,拿到了10个破发点,比科内特多出了6个,可她却只把握住其中3次机会。相较而言,18岁的法国小将抓住了关键分的破发,她4次机会全部把握住了。最终,7号种子科内特直落两盘,闯入第二轮。

  同样晋级的还有瑞士老将施奈德,她首轮面对的是34岁的本土选手克雷巴斯。施奈德在第一盘的关键局中成功破发,6-4率先拿下首盘。在随后的第二盘中,她与对手互破发球局直至战成6-6平。在抢七局中,受到了体力的影响,美国老将失误开始增多,施耐德7-2强势锁定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克雷巴斯全场比赛破发机会多达16个,可是却仅仅把握住了4次机会。

  另外,罗马尼亚少女塞斯蒂娅、斯洛文尼亚选手斯雷博尼克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1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2号种子斯洛伐克美眉汉图楚娃以及上届亚军扎维首轮轮空,她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亮相。

  (Clair)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娃 瓦伊迪索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