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吞蛋不敌兹沃娃无缘铜牌 俄红粉包揽女单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女子单打金牌战在两位俄罗斯红粉之间进行的同时,我国选手李娜也在铜牌争夺战展开拼杀,她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俄罗斯的9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最终,李娜0-6/5-7输给了对手,与中国网球第一枚奥运奖牌失之交臂。这也使得本届奥运会女单的金银铜牌全部花落在俄红粉军团手中。

  视频-奥运网球女单铜牌之战 李娜回球出界无缘奖牌

  昨天半决赛遗憾负于萨芬娜的李娜今天似乎完全提不起任何精神,她在底线的失误接连不断,慢热的状态迟迟没有任何的起色,相反兹沃娜列娃失误非常少。最后李娜在短短20多分钟内就0-6输掉了第一盘,吃到了尴尬的甜甜圈。

  第二盘,状态稍有起色的李娜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及时扭转了连败的趋势,以3-2的领先优势来到自己的发球局。在关键的第六局,李娜在一击网前高压时再次受到现场少数不合时宜观众的干扰,打丢这个高压球,也丢掉了这个关键的发球局。尽管李娜随后再次破发对手,率先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但机会再次溜走,李娜过多的底线失误葬送了这一局,比分来到了5-5。关键的第十二局,李娜的发球局再次失手,从而遗憾地丢掉了第二盘,也与铜牌擦肩而过。

  (阿蒙)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芬娜 李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