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从未想到能进奥运四强 将拼尽全力拿下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网球赛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以7-5/7-5的成绩力克五届温布尔登大赛冠军得主、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两枚金牌的大威廉姆斯晋级四强。

  在现场观众近乎疯狂的加油声中,李娜再次为中国女子网球队创造了历史,赛后现世界排名仅仅42位的李娜说:“观众的加油声对我帮助很大,让我一直处在兴奋状态。当然,我并不知道他们在呼喊什么,我只知道他们在给我加油,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作为中国女网第一个打进TOP20的中国选手,李娜用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证明了她作为中国女单一姐的地位。

  作为第一个打进大满贯八强的中国选手,李娜这次又在奥运会网球赛上打进四强,给她的功劳簿上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她说:“更令我兴奋的是能打进奥运会四强,奥运会四年只有一次,对于选手来说参赛的机会并不多,尤其是在中国举办这样的体育盛会更为难得。”

  在感谢现场支持她的观众后,李娜谈起了她的家人:“我的家人,丈夫,朋友都在看着我,支持我,他们给我莫大的鼓励。”26岁的李娜由于伤病一度缺席了2007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不过在本赛季初复出后,她一开始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直到4月份再次因为膝伤休战。谈到自己的身体,李娜笑着说:“从今天的比赛,你们可以看看我现在是不是完全健康了。”

  由于打进奥运会四强,李娜很可能至少为中国军团再次添加一枚奖牌,这位前中国一姐表示自己的丈夫和教练姜山甚至从来没想到她会赢得一枚奥运会奖牌。李娜说:“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真实一次特别难得的机会,因此我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够走多远,我希望一切继续,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李娜的半决赛对手将在现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法网亚军萨芬娜之间产生。

  (Jean)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