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次日费纳德集体登场 扬科登顶大小威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进入了第二日的争夺。由于首日比赛计划被雨水彻底打乱,按照组委会公布的最新赛程,在明天的比赛中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都将登场,完成他们的北京奥运首秀。而女子方面,由于美女伊万的临时伤退,比赛少了一大看点,不过扬科维奇、大威都将出战,此外,小威也将继续完成她因雨中断的比赛。以下是明天男女赛场几场重头戏:

  10:30 纳达尔(西班牙)VS斯塔雷斯(意大利)

  纳达尔在本届奥运上抽到了下下签,不过首轮比赛,对于西班牙天才而言,应该不在话下,西班牙人在前几个月的疯狂旅程中,收获了汉堡赛、法网、女王杯、温网和罗杰斯杯5座冠军,同时他也证明了如今自己已经升级为了全面好手,可以驾驭任何球场,当然也包括奥运的快速硬地赛场。即将在8月18日结束老二命运的拉法,同样也希望带着一块金牌去迎接这一期盼已久的荣耀。

  12:30 小威廉姆斯(美国) VS 加沃尔索娃(白俄罗斯)

  小威开赛首日已经有过亮相,不过由于北京受到雨水干扰,比赛不得不中断隔日再战。在首日的比赛中,小威的状态比较神勇,轻松以6-3先下一城,作为8座大满贯得主,小威无论实力还是经验上都占据了绝对优势,所以即便天公给了白俄罗斯姑娘喘息的机会,她依旧难以对小威构成威胁。

  14:30 费德勒(瑞士) VS 图萨诺夫(俄罗斯)

  今年前7个月的糟糕表现,让费德勒不得不在8月18日拱手让出世界第一的头衔,对于瑞士球王而言,奥运已经成为了他最后救赎的机会。不过,首轮签运并不理想,最高单打排名曾达到20位的图萨诺夫是任何人都不敢小视的俄罗斯悍将,而连续经历了罗杰斯杯的首战出局和辛辛那提的第三轮被淘汰之后,奥运首战或多或少会让费德勒背上一些包袱。不过费德勒技术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在于罗杰的自信程度,需要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沉着冷静,这样才能确保球王能够在北京继续走下去。

  19:00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吉内普里(美国)

  美国选手吉内普里和费德勒是同门师兄弟,而在今年的辛辛那提的大师赛上,他的出色表现也险些让费天王吃到了三连败,可见实力也不可小觑,不过塞尔维亚红星并非等闲之辈,在辛辛那提屈居第二后,小德一直卯足了劲希望在澳网证明自己。毕竟小德不甘于被纳达尔越落越远,所以,吉内普里估计就率先成为了小德的练手对象了。

  21:00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 VS卡拉-布莱克(津巴布韦)

  扬科维奇的比赛被推后一天进行似乎是冥冥之中的事情,因为在周一,塞尔维亚人将登基世界第一,成为WTA第18位女皇。带着世界第一的头衔,想必杨科在奥运首秀的比赛中会更加带劲。而她在首轮的对手布莱克应该也对新一姐构成不了太大的威胁。比赛被安排在了夜场,作为大牌球员,扬科维奇早已习惯了适应任何时间段的比赛,比赛应该会非常顺畅。

  男双首轮:

  19:00 索德林/比约克曼(瑞典)VS纳达尔/罗布雷多(西班牙)

  纳达尔个人能力超群,但毕竟不是双打专家,奥运搭档好朋友罗布雷多,估计玩票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不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能够观赏即将在8月18日登顶的西班牙天才耍玩一把双打赛场也算是一种别样的享受了。

  其它看点:14:30蒂普塞勒维奇(塞尔维亚)VS费雷尔(西班牙)

  17:00 穆雷(英国)VS卢彦勋(中华台北)

  17:00 大威廉姆斯(美国)VS巴辛斯基(瑞士)

  (贝丽斯)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