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洪玲加盟中国女网助威团 携手官方球迷同享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网球赛事即将于10日挥拍,由中国网球协会与中国女子网球队首席赞助商TCL集团联合举办的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活动也已拉开序幕。8月9日中午,四川省网球队主教练、郑洁/晏紫启蒙教练蔡洪玲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她将作为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特邀成员,与助威团其它成员一起现场观看女网比赛,为中国金花加油助威。

  谈及奥运会女网抽签结果时,蔡洪玲表示,郑洁、晏紫在首轮都遭遇强敌,期待她们在奥运会网球赛场上有好的表现,“晏紫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52位,她在2008年的单打战绩是8胜12负;而她的对手兹沃娜列娃世界排名第11位,今年的单打战绩是38胜14负,而且获得一个女单冠军。显然,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兹沃娜列娃无疑占据了优势。郑洁的签运也不佳,她世界排名第38位,首轮对阵大赛11号种子、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虽然在温网,郑洁以6-3和6-4赢得了与扎维的比赛,但是扎维的实力不可小视。希望郑洁和晏紫发挥出她们的技术特点,打好每一球。”蔡洪玲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加入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与普通球迷们一起参与活动,为郑洁、晏紫加油,为女网姑娘们助威。

  记者还了解到,中国女网第一人、江苏省网球队教练易景茜也将于今晚抵京,与蔡洪玲一起加入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除了现场观战外,女网官方助威团还将为所有持票球迷提供主场服务,并为网球迷们组织了酒吧主题活动。助威团组织者表示,在助战中国金花征战奥运的同时,助威团还希望能够为球迷提供一个传递情感、沟通信息的平台,和所有球迷们一起分享健康、时尚的网球生活方式。据悉,助威团组织方已经为现场观战的球迷准备了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专用服装以及个性十足的助威装备,并将于8月7日至10日14:00-17:00在东城区南锣鼓巷116号载巷共和酒吧为球迷提供网球球票交换服务;10日至17日14:00-17:00在载巷共和酒吧为持票球迷提供助威团专属装备,同时准备了面部油彩供球迷进行DIY创作。

  除了现场为中国金花加油助威外,助威团成员还将有机会参与由中国女子网球队首席赞助商TCL集团举办的酒吧主题活动,感受TCL时尚、健康、国际化的独特魅力。活动也将在载巷共和酒吧举行,参与者可以在观看奥运比赛的同时,欣赏乐队表演,享用免费自助餐及网球特饮,并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服装、TCL中国女网吉祥物、TCL网球大篷车车模以及五张奥运网球门票,具体活动时间及内容请登陆www.52tennis.org 或电话咨询 010-67081386。普通市民只要通过助威团官网或BBS申请“酒吧邀请卡”即可参加。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